新竹小吃----中山饅頭店 台灣小吃新竹小吃----中山饅頭店 台灣小吃
[簡介]雖然是在中山路上,不過位置是已經在中山路的路尾了,由中山路一直往東,過縱慣線鐵路後就看得到了。開業至今已經20年了。許多早餐店或宵夜店都是這裡的主顧。這裡的饅頭大顆、便宜,而且口味也很多。[基本資料]地點:中山路636號電話:(03)5389379營業時間:AM7:00~PM6:30[無責任後記]我是看到某一份網路流傳的資料說這裡可能是光復饅頭店的師父所開的店。所以特地找來。位在中山路尾,跟城隍廟市區的中山路景況差異很大。這裡的饅頭大小跟外觀都跟光復饅頭幾乎一模一樣,看來可能真有一些血緣關係哩,可是這裡賣的饅頭種類可比光復饅頭更多,而且大部分也都便宜一塊錢左右。口味分成原味、甜味、鹹味三類共七種口味。我這次把四種甜味饅頭每種各買一個來嘗。感覺是四種饅頭味道都還好,不過因為饅頭都做得蠻大顆,所以特色就是便宜啦。(.無糖、白糖饅頭7元,紅糖饅頭8元,芋頭饅頭9元,堅果、全麥饅頭10元,花卷5元)
手寫風軍牌項鍊 www.indahm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k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