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小吃----內天後宮廟口肉圓 台灣小吃新竹小吃----內天後宮廟口肉圓 台灣小吃
[簡介]原名郭媽媽肉圓,於1999年得過第一屆觀光旅遊金牌獎的觀光小吃類金牌,現在又稱「金牌獎廟口肉圓」。不過,大部分人還是都稱這裡為「內天後宮廟口肉圓」。只是一個擺在廟口的攤子,但是卻相當有名。[基本資料]地點:西門街內天後宮廟口電話:(03)5260407營業時間:AM10:30~PM6:00(賣到下午賣完為止,週一休息)網面:/03/5260407[無責任後記]吃過飛龍肉圓後,這次又在跑到西門街上跟飛龍肉圓相距不遠的這個有名肉圓攤來。肉圓一樣是一份兩顆,還點了一碗骨肉湯搭配。吃過的感覺是還好而已,也不難吃,但是比起飛龍肉圓似乎遜色一些。這的肉圓沒有包栗子,也不會淋上蒜泥醬,而且起鍋後的肉圓所含的炸油大部分都沒有擠掉,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感覺不會很鹼,不過看到碗裡的一層油,還是覺得不太好。另外,這次很「不巧」咬到一粒小石頭(或是小碎骨),牙齒咬到的賣音跟感覺嚇了我一跳,以為牙齒咬斷了。至於骨肉湯,我個人是覺得肉料太少。肉塊也偏小,加上薑絲味太重,變得沒有骨肉味,比較像是喝魚肉湯似的。其他湯我就不知道味道如何了。雖然我的經驗似乎不怎麼樣,不過畢竟這家是有得過「金牌獎」的,所以或許是我運氣比較不好吧?僅供大家參考。(.肉圓一份30元,骨肉湯20元)
手寫風軍牌項鍊 www.indahm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k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